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Ga巡演劲赚13亿 歌曲风格被赞创意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1 15:03:30   来源:   

 gaga和男友公众场合亲热

   短短两年已登上《福布斯》权力榜的LadyGaGa,将凭今年的全球巡演带来约2亿美元收入,有望成为全年最卖座的演唱会之一。另外,关于她新推出的专辑,将带给乐迷新惊喜。

   据港媒报道短短两年已登上《福布斯》权力榜的LadyGaGa,将凭今年的全球巡演带来约2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3亿6千万)收入,有望成为全年最卖座的演唱会之一。另外,关于她新推出的专辑,其新唱片监制RedOne接受访问更大赞将带给乐迷新惊喜。

   有望成为年度最卖座演唱会

   LadyGaGa今年搞作多多,既忙于宣传其重新出版新碟《TheFameMonster》,又要录制新碟及出席其它宣传活动。据媒体报道,其《TheMonsterBall全球巡回演唱会》已于6月展开,现已举行得如火如荼,直至明年2月才结束,估计仅巡演已为她带来2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3亿6千万)收益,有望成为全年最卖座的演唱会之一。

   新专辑被赞创意不断

   GaGa不仅花心思在台上为观众带来视听享受,他的新唱片监制RedOne接受访问时更大赞她创意不断,“GaGa的专辑只可以用惊喜来形容!虽然听众喜欢GaGa的歌曲风格,但她就想给乐迷一个惊喜,相信他们一听就会大叫:‘天呀!’这次我们想玩得更夸张一点,每个年代都有她的代表曲风,而我们就想成为这个世代的代表!”这一番话,相信会让乐迷对于GaGa明年推出的新专辑充满期待[page_break]

 ladygaga出道前土照[page_break]

 Lady gaga心情大好[page_break]

 gaga露内衣看比赛[page_break]

 Lady gaga不走寻常路[page_break]

 gaga演唱会花样迭出[page_break]

 Lady gaga雷人装[page_break]

 Lady gaga姿势不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