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领衔主演《Dancing Girl》 露背妖娆演绎复古迷离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3 08:31:46   来源:   

柳岩

    中国娱乐网讯 近来忙于电影拍摄、鲜少曝光的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最性感美女主播柳岩,日前连夜从剧组赶回北京,通宵为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二张合辑主打歌《Dancing Girl》领衔主演音乐录影带。为配合歌曲“跳舞女孩”的主题,柳岩身着细肩带、大露背的性感亮片舞裙,大展“舞娘”风范,跳起混搭欧美风的agogo复古摩登舞,而同期拍摄的写真亦是利用光影变幻,凸显柳岩妖娆中略带忧伤的复古迷离情愫。

    作为《音乐风云榜》当家VJ,柳岩对于内地乐坛的原创乐队相当熟悉,亦是落力支持这些拥有丰富想象力的创作人。合辑的音乐总监袁惟仁,亦曾担任柳岩首张EP《柳岩 岩色》的音乐制作人。收到MV女主角的邀约,听完《Dancing Girl》的复古旋律之后,柳岩就立刻表示愿意克服拍戏的时间难题,帮助创作这首歌的马赛克乐队来展示好音乐。基于对舞蹈的悟性和热爱,柳岩与舞蹈老师共同设计了符合歌曲意境的复古舞步,并在电影拍摄的休息间隙不断练习,最终在MV的拍摄现场呈现出一个活力四射的Dancing Girl。柳岩专业、认真的工作态度,仅用了4个小时,就完成了整支MV的拍摄。

    结束MV的拍摄,柳岩赶返剧组继续一早的拍摄工作,连轴转开工,工作狂形象更添佐证。此番放弃睡眠时间参与MV拍摄,柳岩即是以实际行动力挺内地所有追逐梦想、坚持梦想的音乐人,而她也希望未来在音乐上,能与年轻的原创乐队有更多的合作。据悉完成上周六(21日)中午13点CCTV5现场直播的《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主持之后,柳岩已赶返剧组继续拍摄,将会缺席今天(23日)举行的《Dancing Girl》首唱发布会。[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