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穿剧《宫》热拍 冯绍峰苦追杨幂陷三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4 11:15:22   来源:   

冯绍峰陷入三角恋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华谊实力小生冯绍峰、杨幂主演的大型清穿剧《宫》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剧中冯绍峰饰演的八皇子胤禩不仅要应对残酷的宫廷斗争,而且还陷入三角恋,与四阿哥争夺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单纯少女晴川的芳心,上演一段浪漫而动人的跨时空爱恋。

    在《宫》中,杨幂饰演的是从现代穿越到清宫里的女孩晴川,她善良单纯,像小燕子一样大大咧咧,因为崇拜历史上的雍正,所以最初极度喜欢四阿哥,对冯绍峰出演的八阿哥不理不睬。而冯绍峰出演的八阿哥则是霸道与纯情兼具的道明寺式人物,他对晴川从最初的看不顺眼变成暗生情愫,最终甚至为了守护她而争夺王位……当穿越的小燕子遇到帝王家的道明寺,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而一波三折的恋情又掺和上宫斗时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一边是深情沉稳的四阿哥,一边是霸道痴情的八皇子,最后谁能虏获晴川的芳心?这些的确非常引人遐想。

    据悉,除了晴川与八阿哥,《宫》中还将演绎晴川与四阿哥,四阿哥与满族女孩素言,十三阿哥与凝香格格,康熙与良妃等多段纠葛的感情故事,每个故事也都将有其独特的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