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最新专辑称榜霸庆功获得金锁片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5 16:00:47   来源:   

蔡依林

  全新《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在本周拿下G-Music和五大华语排行榜冠军,在数字排行榜的成绩也相当亮眼,勇夺所有电信业者来电答铃排行榜冠军,海外排行榜也都荣登冠军宝座!这一次的新专辑蔡依林从头参与到尾,看到这样的好成绩令她格外开心!华纳音乐则送上珍贵的金锁片,恭喜Jolin销售成绩勇夺第一!
  
  新专辑从8月13日发片至今,主打歌曲已经打到第3波,从《美人计》、《玩爱之徒》到《无言以对》都受到歌迷好评,纷纷上网留言感受到Jolin这次想传达的新曲风,果真榜单一公布,《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登上了G-Music和五大华语以及博客来华语周榜排行榜冠军;数位排行榜和海外排行榜也同样拿下第一!今天的庆功记者餐会上,也特别准备了“Myself”造型的冰雕庆功,Jolin手拿可乐倒在冰雕上,让“Myself”的冰雕融化,象征遇水则发,新专辑持续热卖!

华纳音乐也送上价值不婓的金锁片,祝贺Jolin销售成绩优异,希望接下来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能继续勇夺第一,每回推出的新作品都像金锁片一样令人值得珍惜收藏!对于这张参与很多的《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Jolin每件事都亲力亲为,她说:“经过了之前的休息,面对这次新专辑我有很多的想法,我把我的想法都丢给公司,和公司讨论后,也都完全采纳了我的意见,所以这次其实真的绞尽脑汁,做完宣传我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充电,再储备新的能量!”工作人员笑称,感受到天后在暗示想充电放假啦。

25日,Jolin也将前往内地展开一连串的宣传活动,她说:”其实都一直有到内地表演,之前还在北京举办发片记者会,但停留时间都不长,这一次第一阶段的内地宣传应该会待上5天左右的时间宣传新专辑!”海外各地已展开抢人大作战,争取Jolin到各地宣传!而《蔡依林·美人计Voguing创意舞蹈大赛》也将开放各地歌迷参与,总奖金高达两万美金,欢迎大家来报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