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大奇冤》张卫健郑晓东合作变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6 13:38:13   来源:   

  由鬼才导演王晶执导的《十大奇冤》日前在东南卫视热播,在本剧中被称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郑晓东第三次与香港著名演员张卫健合作,不过这次合作两人终于不在是师徒关系。
  
  《十大奇冤》是由王晶改编自香港的早期古装片,一经播出就取得不俗的收视率,本剧中张卫健一人分饰两角,而郑晓东则饰演武术高强的江湖术士徐来风。这是续《仁者黄飞鸿》《A计划》之后的第三次合作,而前两次郑晓东饰演的角色都是张卫健的徒弟,《十大奇冤》中两人“脱离”师徒关系,不过在拍摄过程中郑晓东还总是称张卫健“师傅”,两人因拍片结缘,经常交流切磋,友情深厚。
  
  郑晓东出演了《仁者黄飞鸿》《八大豪侠》《A计划》《十大奇冤》之后,就被媒体和圈内人士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男艺人”。而在近期郑晓东更是分身有术,出演多部影视剧,《新萍踪侠影》《天地姻缘七仙女》《财神客栈》《怪侠一枝梅》等都担纲主演。经常上午在拍电影,下午就出现在电视剧组,如此辛苦和卖力,郑晓东自己认为,想多演一些作品,积累一些经验,年轻人吃些苦不怕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