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林寺3》洪金宝白庆琳结缘 父女戏外成师徒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6 13:49:41   来源:   

白庆琳

  由都晓执导的《少林寺传奇》前两部播出之后好评如潮,而完结篇《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也将在北京电视节上与观众见面,被称为如花般婉约女子白庆琳,在本剧中担纲女主演,与香港著名演员洪金宝饰演父女,在这部武打动作片中,洪金宝给白庆琳不少指点,片场白庆琳也尊称洪金宝师傅。
  
  因一部《孝庄秘史》而走上荧屏的白庆琳,以其婉约的形象,脱俗的气质深受观众喜爱,随后的《贞观长歌》《皇太子秘史》《中国往事》《母仪天下》《加油!优雅》等热播剧,更是让白庆琳成为少有的多产实力派女演员。此次担纲主演《少林寺传奇3》更是对其演技的考验,本剧中不但有大量的感情戏,同时武戏不断,白庆琳为了拍摄效果,完全没有用替身,吃尽苦头。父亲的扮演者洪金宝心疼不已,将自己不少武戏经验和技巧,传授给白庆琳。为此白庆琳免除不少皮肉之苦。白庆琳称:师傅很敬业,拍戏很认真,他们的经验很值得我们年轻演员学习,这次的拍戏自己是收益颇丰。
  
  近期白庆琳的佳作不断,《真心英雄》《爱没有错》《镇远和平村》等影视剧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