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楂树之恋》将映 萨日娜首次亮相华谊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6 15:45:26   来源:   

萨日娜刘佩琦领衔《我的孩子我的家》

近日,华谊兄弟公司2010年度电视剧盛会在京盛大举行,大当家王中军、王中磊携旗下数十位签约艺人集体亮相。“荧屏第一妈妈”萨日娜在签约华谊后此次也首次亮相红毯。除主演华谊年度大戏《我的孩子我的家》外,其电影作品《山楂树之恋》将于9月16日上映。

萨日娜此番首次作为华谊大家庭的一员亮相东家华谊酒会,更是作为《我的孩子我的家》主演踏上酒会红地毯。《我的孩子我的家》中,萨日娜饰演的幺婶在丈夫幺叔(刘佩琦饰)丧失劳动能力后,独自扛起整个家的生计重担,并艰辛带大七个儿女。谈到这部戏,再次谈到“母亲”这一角色,萨日娜不禁感慨,并时不时露出温暖亲切的笑容。

在《我的孩子我的家》尚未最终确定开播日期时,萨日娜的另一部电影作品《山楂树之恋》却抢先上映。在这部被誉为“史上最纯美的爱情故事”中,萨妈妈依旧饰演一个善良亲切的母亲,同时也是李雪健所饰西村坪村长的妻子。

加入华谊大家庭后,尤其再次获得飞天奖“视后”殊荣后,萨日娜更坚实坚定地拍好每一部戏,《你是我的生命》、《我的孩子我的家》、电影《山楂树之恋》、刚刚杀青的《有爱就有家》以及即将于9月初开拍的又一部抗战史诗巨作《中国地》……誓将母亲角色进行到底的萨日娜,一直通过极具感染力与生命力的作品传递着母爱与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