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摇滚天后大黑摩季患子宫疾病 暂停演艺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6 15:48:15   来源:   

大黑摩季(资料图片)

  日本摇滚天后大黑摩季因为罹患子宫囊肿,日前正式对外宣布,为专心治疗子宫疾病,将从10月底无限期休止所有的活动。
  
  据日本媒体指出,大黑摩季在官方网站上写道:“这个疾病,1996年时就已经被诊查出来了,一直瞒着大家,但病情发展得很快。医生说再不赶快治疗,就会来不及了。所以为了治疗疾病,我必须休止活动。”
  
  大黑摩季的子宫囊肿已非常严重,她说:“为了改善病情最好的方法其实是怀孕,我也多次尝试过体外受精,但因是工作太忙碌,以至于不停的流产,为了配合治疗,这次决定要停下手边的工作。”她坦承,自己的内心也觉得很挣扎很不舍。
  
  从1996年发现罹患子宫囊肿到现在,大黑摩季一直独自面对,这次之所以公开病情,她表示:“我公开自己的身体情况,是希望能够对因同样病情而苦恼的女性们,给予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