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演员凯瑞少林寺拍新片 与“孙悟空”谈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7 08:39:24   来源:   

凯瑞与李玉山 ,贾媛媛,K enny,Ivan.

凯瑞与李玉山

凯瑞与吴樾

    中国娱乐网讯 被任命为新西兰电影集团代言人的美籍演员凯瑞(Kerry Berry Brogan)近日影视作品及代言活动络绎不绝,而多个制片方还向其抛出的各种橄榄枝,刚在盗墓题材电影《惊情》里首圆她的第一部功夫作品,眼下又被邀请到美猴王吴樾执导并主演的数字电影《武术班之中国功夫》中,与“美猴王”吴樾谈恋爱的同时,再一次化身“打女”,向新一代“武打女星”迈进。

少林寺积极备战,两大原因促成合作

    新片大部分取景于少林寺,凯瑞已于日前进组并积极备战。曾在电影《惊情》里亲身上阵的凯瑞本来应该说是训练有素了,但一向对自我要求严格的她对于这次的出演仍抱着十分谦虚的态度,即使已经有经验在前,她还是没有一丝怠慢,在剧组准备期间每天刻苦训练,希望用最佳的状态完成拍摄。只是由于凯瑞档期太满,在多方协商下只有10多天的拍摄期,剧组要在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杀青其戏份,相信对凯瑞和剧组都是十分严峻的考验。

    因出任了电影集团的推广大使,凯瑞的通告行程十分满档,但是当吴樾向其发出邀请后,凯瑞还是欣然答应出演。一来是由于凯瑞向来乐于尝试新鲜创作,这次是吴樾二度执导的作品,观众自然十分期待,两人在中戏时期已经认识,有共同的创作欲望,相信很容易产生火花。二来是对于动作戏,吴樾在这方面可谓是国内闻名的动作演员,一向对中国功夫十分迷恋的凯瑞完全可以把第二部的动作电影交给他。至于跟这位享誉屏幕的“孙悟空”在戏中是否有激情火花,凯瑞尚未透露细节,只是强调这是一个十分有趣的剧本,而两人对彼此合作更是惺惺相惜,吴樾说起为什么要挑凯瑞担纲的原因是他需要找一个对中国武术有浓厚兴趣的美国女孩子,不仅要长得漂亮,而且身上要有一股活泼、兴奋的劲,凯瑞身上就有这股劲,没有比她更合适的人选。凯瑞则表示“我一直很佩服吴樾,这次来也是因为我支持他,希望给他加油,相信他发展的路会走得越来越广。我也很感激他给我这个机会到少林寺和他拍戏,真的很难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