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莉秀惨遭秃顶忙整容植发 开变性俱乐部回春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7 13:27:30   来源:   

 河莉秀变性俱乐部门口就是她的海报

  韩国“变性天后”河莉秀近年人气下滑,返韩转战烧肉店、变性人俱乐部,外传她虽已是女儿身,仍困扰于雄性秃顶,日前她不仅动手术植发,还顺便做韩国最新的“童颜整形”企图回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经纪人承认河莉秀找友人在韩国开了一家变性俱乐部。俱乐部门口是河莉秀全身海报,据消息人士透露,河莉秀不仅亲自掌店,而且还四处挖角变性人。有消息称河莉秀之前开的烧肉店似因经营不善已关闭,经纪人对此消息表示认可,更踢爆河莉秀欲豪掷上亿韩币再开剧场式的表演俱乐部。
  
  虽然河莉秀变性成功,但韩国植发界却爆出她仍有男性天敌“雄性秃顶”。日前韩国植发业邀中、台植发人士赴韩见习新技术,躺在手术台上的示范“样本”就是河莉秀。除了被踢爆秃顶,河莉秀还被传接受了韩国最新的“童颜整形”手术,对此,其经纪人不断否认表示未曾听说,最后勉强承认:“她在之前出车祸时的伤口处植过发。”[page_break]

 

 

 河莉秀五官与昔日落差大,外传她是做了童颜整形[page_break]

 韩国最美变性人河莉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