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道格拉斯罹癌又被前妻追分钱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7 18:58:54   来源:   

  早前,道格拉斯与前妻一起旁听儿子的审判,这次他们又将在法庭上对决。

  现年65岁的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上周宣布喉部生肿瘤后,已遭多份报章爆患的是喉癌。本已要专心医病的他,却还要面对前妻狄安德拉追讨他拍摄《华尔街2》一半片酬的官司。原本狄安德拉打算押后官司,让道格拉斯治好病后才再续审,但遭到道格拉斯断然拒绝。
  
  《信息时报》报道,道德拉斯2000年与结发23年的妻子狄安德拉离婚,同年即娶了小他24岁的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为妻。当时道格拉斯与狄安德拉的离婚协议指明,若道格拉斯未来续拍他俩23年婚姻内的作品,前妻狄安德拉可分得一半收入,所以1987年道格拉斯拍摄的《华尔街》所衍生出来的续集《华尔街2》,亦应计算在内。
  
  前日,道格拉斯与狄安德拉均缺席了纽约曼哈顿的法庭聆讯,只有双方律师代表出庭。有指狄安德拉一方的律师鉴于道格拉斯要专心医病,故提议延迟双方出庭作供的时间,但道格拉斯一方却拒绝延期,有爆料者对《纽约时报》说:“道格拉斯拒绝,因他想尽快解决这次官司。”道格拉斯的律师表示:“我的委托人否认有协议,《华尔街》版权不属于他,狄安德拉已非道格拉斯太太,他该给她的钱都在已付的6700万美元离婚赡养费里了。”此案当天尚未宣判。
  
  其实,道格拉斯与狄安德拉的关系不差,两人所生的儿子卡梅隆·道格拉斯半年前因贩毒案而在纽约出庭,他们亦有到场旁听,当时卡梅隆被判入狱5年。据悉,道格拉斯要进行8周的放射治疗和化疗,虽然《华尔街2》的部分宣传行程要取消,但电影公司强调他仍会出席美国的首映礼,《华尔街2》将于9月24日在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