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人气组合C.N.Blue袭港 歌迷接机爆混乱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8 10:18:26   来源:   

C.N.Blue成员李正信、李宗泫、郑容和及姜敏赫打扮得靓靓出席签名会,甫现身即引来粉丝狂叫!

  韩国人气男子组C.N.Blue昨日(25日)来港宣传,中午抵达机场时,已吸引过百歌迷亲到机场接机,场面混乱。稍作休息,他们便起程到大埔超级城出席签名会,现场超过数百名歌迷及途人围观,C.N.Blue甫出场,在场歌迷即疯狂大叫,场面壮观。他们更为现场100名歌迷签名,期间亦有求必应,不但为歌迷签名,还握手及问好。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C.N.Blue成员郑容和、姜敏赫、李宗泫、李正信,昨日专诚来港出席歌迷活动及签名会。昨午(25日)12时开始大批歌迷在机场等候,直至1时许C.N.Blue终于出现,出闸口时过百歌迷都疯狂叫嚣,而C.N.Blue的4名成员亦很友善,出闸后先接过唱片公司职员送上的鲜花,之后站好让传媒拍照,期间4人都面带笑容及不时向歌迷挥手。由于现场有太多C.N.BLUE的歌迷,所以唱片公司亦事先安排了20名保安维持秩序,并围起圆形人墙护送C.N.Blue到地下停车场上保母车离开。虽然移往停车场的时候场面比较混乱,有歌迷连鞋也被人踩掉,但有歌迷也成功穿过保安防,送上礼物给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