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女歌手隐瞒艾滋病传染性伴侣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8 13:28:08   来源:   

娜迪亚·伯纳萨

    日前德国一家法院对德国女歌星娜迪亚·伯纳萨(如图)涉嫌传播艾滋病一案作出裁决,她被判处两年监禁,缓期执行。
  今年28岁的伯纳萨是摩洛哥人及德国人生的混血儿。伯纳萨在法庭上表示,她的童年十分艰辛,曾经睡在法兰克福车站旁的街道上。她在16岁怀孕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感染了艾滋病。2000年,伯纳萨参加了一个电视选秀节目,与另外4名女孩组成“NoAngels”乐队,并且一举成名。为了不影响自己的事业,她对所有人隐瞒了自己的病情。直到去年4月,伯纳萨在法兰克福准备演出时遭到警方拘捕,罪名是涉嫌“危害他人身体”。
  日前在德国的一家法院,伯纳萨承认她在2004至2006年间先后与3名男子进行不安全的性行为,但她从未告诉这些性伴侣自己艾滋病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这导致三人中有一人染上艾滋病。为此,她在法庭上说:“我发自内心表示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