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命毒师》布莱恩获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0-08-30 13:48:45   来源:   

《绝命毒师》布莱恩·克兰斯顿获剧情男主角奖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7点30分,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29日傍晚,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闹市区的诺基亚中心举行。《绝命毒师》主演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蝉联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他发表获奖感言称:“团队太重要了,感谢自己的表演团队,以及自己的家庭团队,我的妻子和女儿,我爱你们胜过棒球,感谢你们让我能站在这里拿下这个奖项!”

    布赖恩·克兰斯顿8岁时第一次在电视上亮相,出演的是一部广告片。高中毕业后他开始学习表演,在弗洛里达的代顿海滩市参演了几部舞台剧。1982年起他陆续出演了《Loving》、《飞狼》(Airwolf)和《希尔街的忧伤》(Hill Street Blues)等肥皂剧,但是直到1988年的电视剧《Raising Miranda》播出他才成为一名成功的演员。此后几年间他在影视领域都很活跃,出演了《挡不住的奇迹》(That Thing You Do!)和《拯救大兵瑞恩》(Saving Private Ryan)等影片,并获得福克斯电视台剧集《马尔柯姆一家》(Malcolm in the Middle)的主演机会,该剧播出后大获成功,布赖恩也因此成为全美最知名的演员之一,获得过数次艾美奖提名, 其主演的《绝命毒师》也让他第三度收获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