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Angelababy身陷整容门 代言变美疑点多

http://www.yule.com.cn 2010-08-31 11:32:28   来源: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郭晶晶忙完体育忙嫁人,在等待嫁入豪门的空挡,郭晶晶又准备了一款代言赚外快,但这组代言照出来后却被网友质疑整容,面容颇有范冰冰的味道。郭晶晶近来确实越来越有明星的味道,人也越来越漂亮了,也许是自己的造型班底过硬,而让郭晶晶“改头换面”也说不定,因此被人怀疑整容也是有心可原的。

    近日,不仅郭晶晶被质疑整容而陷入整容门,就连一直受整容争议的Angelababy杨颖在某活动现场又再次被媒体询问整容一事,但Angelababy杨颖坚决否认整容,媒体见整容话题打不开Angelababy的话匣子,转话锋黄晓明,但Angelababy嘴紧只字不提绯闻男友黄晓明。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