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67届威尼斯影展 甄子丹全裸遭刑求舒淇爽盯翘臀甄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2 16:13:03   来源:   

甄子丹(左)与刘伟强很高兴《陈真:精武风云》能到威尼斯为华人争光

    甄子丹在电影《陈真:精武风云》中全裸遭日军刑求,背面结实翘臀一览无遗,47岁的他,为此极积健身,呈现最佳状态。因拍时没清场,女主角舒淇故意到片厂探班,赶都赶不走,“她站在门口看,还拉女化妆师一起欣赏。”他苦笑:“那场戏绝对值5千万人民币(约2亿3499万台币)票房。”为戏卖肉节食三周导演刘伟强说,甄子丹主动要求脱光,因“被刑求还穿短裤很怪”,唯一条件是拍得很美,不能正面全裸,重点部位做好防护措施,但拍摄时零下2℃,一再NG,比拍打戏还久,也冷得打颤,超有真实感。甄子丹说,拍这场戏前,他节食两、三周,只为看来更苗条,拍完后,他马上要助理弄来大碗面解馋,说裸体并非卖弄风情,是剧本需要, “演陈真一定要脱衣服才够气魄,未来不会再脱光了。”红牌舞女舒淇出EP 他在片中又打又脱又弹琴,自嘲“亏大了”,他被刑求后要被丢下车,裸身在地上打滚,但镜头拉得很远,敬业的他,决定自己上阵,刘伟强说:“不行,要是伤到那里(小弟弟)会很痛,戏怎么拍完。”最后才由裸替完成。

    舒淇演上海滩的红牌舞女,演唱〈三年〉等中、英、日语老歌,刘伟强半年前就要她练歌,正式演出她进录音室录了1个月才完成,“我就是要她当歌手,观众感觉她是『能唱』的,我就成功了。”他还说9月会让她出EP,为电影造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