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举起手来2》9日爆笑登场 潘长江、郭达本周日来沈宣传新片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2 15:58:1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2005年,由冯小宁指导、中国两大笑星郭达、潘长江联袂出演的战争喜剧片《举起手来》笑翻了全国近亿观众。时隔五年,原班人马再度携手打造《举起手来2:追击阿多丸号》,本周日(5日)剧组主创人员潘长江、郭达将来到沈阳新东北影城百联店宣传新片,中国娱乐网将进行现场报道并将邀请网友亲临现场抢先观影与剧组人员交流。

    影片讲述的是一九四五年日本侵略军已经濒临战败的前夕,郭大叔和女兵小刘等为首的正义力量与偷运我国珍贵文物的日军,在一艘叫做"阿多丸"的货轮上展开了智谋与勇气的拼杀的故事。

    影片堪称《举起手来》的姊妹篇,通过一个悬念丛生的故事,多条线索相互交叉,人物身份多重多变,以大量精彩的喜剧情节与惊险气氛相互交映。从盟军的潜艇与日军舰船的追杀,到美日飞机的空中搏斗,从铁骑与飞机的赛跑到火海沉船时的死里逃生,展开了一幕幕精彩的情节。阴险却又傲雅状的“轮椅太君”和女里女气的汉奸“翻译官”,深沉冷峻的“女人”和憨厚忠实的“郭大厨子”,机灵勇敢的刘小姐和美国飞行员,加上那个被我军释放后一根筋就要回家的日军兵“罗圈腿”,构成了丰满的人物形象和鲜明的性格。

    抢票方式:加入中国娱乐网沈阳观影团QQ群:115246232

    中国娱乐网沈阳观影团网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