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正式宣布退役 张靓颖同台合唱《画心》引爆全场(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3 13:49:51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9月1日,拥有16个体操世界冠军头衔的李小鹏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举行正式退役晚会。除李小鹏和他的亲友团,退役晚会上明星阵容可谓星光璀璨。内地天后张靓颖以神秘嘉宾身份助阵晚会并倾情献唱新专辑的主打歌《我相信》,还与李小鹏同台合唱《画心》将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当晚嘉宾阵容颇为强大,出席晚会的有众多体操界的大腕,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杨威夫妇、黄旭夫妇、陈一冰、邹凯、肖钦、黄玉斌等,几乎囊括了近年来国家体操男队的所有名将。体操王子李宁尽管姗姗来迟,但也不妨碍他成为聚集的焦点。 晚会真正的主角李小鹏带着妻子李安琪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公开亮相,李小鹏父母等“亲友团”现身,使节目现场温情四溢。这场晚会是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退役仪式。曾在国际体操赛场制造了一个又一个惊叹号的李小鹏,终于将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内地天后张靓颖以神秘嘉宾身份参加晚会,是当晚的一大惊喜。据晚会导演介绍,邀请张靓颖参加“完全是因为她是李小鹏的偶像。”而张靓颖近期一直忙于自己的“我相信”世界巡演,自上月在北京、上海两地获得票房和口碑双赢后,目前张靓颖正在为9月17日天津站和10月1日成都站做准备。听说李小鹏举办退役晚会,张靓颖毅然决定从紧张的个唱排练中抽身到场献唱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我相信》,表达对李小鹏的祝福。引爆了晚会现场,随后张靓颖和李小鹏同台合唱一首《画心》,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对于两人首次同台唱歌,李小鹏哀叹道“太难了,比我练一套双杠还要困难。”不过张靓颖对李小鹏十分满意:“他其实唱得很不错了。”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