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月11日SMTOWN LIVE’2010上海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3 17:51:39   来源:   

  SM家族(图片)

  一年一度的SM家族巡演暂定于9月11日来沪。除宝儿、安七炫、SUPERJUNIOR等SM旗下艺人外,东方神起成员允浩和昌珉也将出现。
  
  MT2010LA-上海-东京世界巡回开始,M公司8月21日起始将召开以LA,东京,上海,及亚洲主要城市的SMTOWNLIVE10WORLDTOUR世界巡回大规模公演。
  
  首场首尔站8月21日下午5点在奥林匹克运动会场展开,接着9月4号美国LAStaplesCenter,9月11号上海虹口体育场,日本东京相关细节还在具体商议中。世界巡回的召开再一次印证了SM公司的品牌号召力。
  
  这不是SM公司第一次走出国门举办SMT,早在2008年泰国曼谷,中国上海已经有过成功举办的经历。但是这一次第一次走出亚洲,尽管只有LA。
  
  演出名单包括,KANGTA,BOA,UKNOW,MAX,SUPER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TRAX和所有SM的歌手,观众将享受全程开足5小时的绚丽舞台。
  
  此次的SMTLIVE演唱会不仅仅是朋友,恋人,也是阖家观赏的好去处。阖家观赏的家庭座位也做了准备。
  
  演出时间:2010年09月11日  
  演出地点:虹口足球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