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67届威尼斯影展 大S水都出色脱光露臀不用裸替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4 15:45:46   来源:   

    吴宇森监制、苏照彬执导的《剑雨》在威尼斯观摩放映,杨紫琼与郑雨盛打戏精彩,演绎夫妻情更加动人,她笑称“郑雨盛长得这么帅,让我很容易入戏”。缺席影展的大S演色女杀手为最大亮点,不仅色诱王学圻,还背面全裸露屁屁,被怀疑她怎可能如此牺牲?导演笑而不答却猛点头说:“她跟我很好,答案不方便说”。

    吴宇森日经典片暖身影展将3日定为“吴宇森日”,表扬他对影坛的贡献。吴宇森提起当影展主席马可穆勒通知他获奖时,他直觉反应很震惊,觉得这是个玩笑吧,还一直跟对方说“不不不,我还不够格”,最后才感到真是太开心了。

    争佛陀遗体杀手对决其实,前一晚影展已开始为他暖身,放映翻拍他的经典《英雄本色》的韩片《无敌者》,他在女儿吴明霞陪伴下到场致词,让观众惊呼。 《剑雨》片商则大手笔卖下《综艺报》封面,宣传造势连连。

    《剑雨》描写江湖高手为争夺能让武功倍增的佛陀遗体,展开血腥厮杀,琳琅满目的剑术对决与惊悚悬疑的剧情,吊足观众胃口。导演苏照彬还加入主角“变脸”的桥段,向吴宇森致敬,他说写剧本时根本是无意识,一切都是巧合。

    这几天影展充满东方气息,除《剑雨》团队声势浩大,张曼玉也开始为短片《更好的生活》活动,刘嘉玲今将随《通天神探》抵达,当年两人与梁朝伟传三角关系,大会将两人行程错开,避免正面交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