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含韵俏皮性感惊艳甜美女生华丽变身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6 11:14:25   来源:   

张含韵

浙江卫视《非同反响》的比赛上周五进行了“超级偶像”踢馆战,留在比赛的6强选手纷纷接受台湾“超级偶像”的踢馆挑战,而首轮被王雅婷挑中的人气选手张含韵更是超水平发挥,以一曲俏皮中夹带小性感的《MR.Q》惊艳全场,并顺利晋级新全国六强。

此前一直为转型而努力的张含韵终于在《非同反响》的舞台上见证了自己蜕变的全过程,在踢馆赛中超常发挥,无论从表演的流畅性,歌曲的拿捏还是与观众的互动上,都几乎完美的无可挑剔,表演结束后观众的掌声和呐喊证明了一切。

而之前一直对她的表现不那么满意的恩师包小柏也在张含韵的表演之后表达了对爱徒的称赞。张含韵在《非同反响》的舞台上完成了自己的“成人礼”,华丽的变身玉女教主,

张含韵自己也表示希望观众看到一个全新出发的张含韵,小女孩,已经长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