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信哲推出新专辑《初》回味20年星途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6 13:51:31   来源:   

张信哲

睽违2年半,「情歌王子」张信哲(阿哲)即将推出个人演艺生涯第31张全新大碟【初】专辑,出道20年的他宣示「回到最初、重新出发」,谢谢粉丝20年来热烈支持,下一个20年将满怀热情继续唱下去!专辑取名「初」,他也将MV拉至好山好水的张家界拍摄,希望本家「张」也带给他好运;为了拍摄中国奇景张家界日出,一行人凌晨3点就起床,阿哲站在离地1千多公尺的凸出崖壁,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搭配日出,被工作人员赞他是「东方不败」,阿哲大笑:「东方不败是阿芳(张清芳)啦!我是东方不倒!」,十分有趣!

阿哲演艺生涯迈向第21周年,打从第一张专辑【说谎】大红,他就是华人心目中唯一的「情歌王子」,在歌唱事业上他兢兢业业,宛如歌唱公务员,著作等身,销售数字以千万计,但他不骄傲,若叫他「情歌王子」,他还会开玩笑自嘲是「情歌丸子」!这张【初】专辑被阿哲视为20周年里程碑,自许「回到最初」,重新出发,在音乐路上继续往下一个20年迈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