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回应耍大牌事件 罗志祥打气欲送小人袜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6 16:04:57   来源:   

蔡依林

  近日,蔡依林(Jolin)在内地节目上宣传新专辑,被主持人批评耍大牌。她5日在微博上无奈地表示,被刺久了说完全没事是骗人的;好友罗志祥说要送小人袜,她则回应已穿了8年。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蔡依林在博客上传文章诉说心事,“坦白说被刺久了,说完全没事、没有一丝伤口是骗人的,也不知道不断告诉自己要撑下去,要笑看自己‘是非’的聚集力,那股巨大的能量来自那里我真的不知道,就如同你们想测试我崩溃的极限一样,我也在探索自己的极限。”
  
  小猪罗志祥则打加油打气留言称,“我是你发泄最好的管道,我让你打,但不可以打脸喔!改天送你小人袜子。”蔡依林说,“小人袜我穿了8年,小人鞋踏了8千只,你说这成效如何?‘脸’给我拿来喔!”
  
  另外,同门师弟萧敬腾也不忘给予师姐送暖,“让我提醒妳,妳可是江湖上舞艺高超,没有极限的‘止的妙’小姐。”蔡依林则回应,“止的妙哭点很低,哭了!感轮(感人)。”
  
  蔡依林日前应邀到上海东方卫视录《华人大综艺》,主持人曹可凡在网络上写蔡依林助理坚持不要她跟其它艺人同台,还禁止同台高凌风唱周杰伦的歌,完全不把资深艺人田丽和高凌风放在眼里,怒批这是群星综艺,不是所谓“女王登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