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美穗复出变大胆 挑战全裸床戏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7 15:53:55   来源:   

中山美穗在《再见,总有一天》中挑战全裸床戏。

  永远的玉女”中山美穗毕竟不能永远当玉女,她的银幕复出之作《再见,总有一天》大胆挑战全裸床戏和老妆,号称“从影以来最牺牲的演出”。
  
  12年前,中山美穗主演的《情书》,让多少影迷心碎痴迷,一晃眼12年过去,退隐法国近10年的“玉女”也已40岁,眼角虽有淡淡的细纹,但风韵更胜当年,而且表演方式更见游刃有余。
  
  在这部南韩导演李宰汉执导的《再见,总有一天》片中,开演不到30分钟,她就有全裸床戏,和西岛秀俊大胆缠绵,在后半段她化了老妆,诠释25年后的女主角。
  
  当然,中山美穗这么“牺牲”,还有个重要原因,因为《再见,总有一天》片是改编自她的丈夫、畅销作家辻仁成的同名小说,而且中山美穗说,故事中的女主角25年来没有和男主角在一起,但仍深爱着对方,让她感动得起鸡皮疙瘩,觉得非演不可。
  
  中山美穗透露,演完这个角色就像走完一生,非常疲累也非常开心,心情很复杂。而《再见,总有一天》片在泰国拍了3个月,杀青后她回到巴黎的家,儿子竟对她很陌生,让她有点难过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