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崇拜周润发 翻拍“英雄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7 17:25:33   来源:   

    时隔两年,重返银幕的南韩小生宋承宪将出任韩语电影“无敌者”的主角,这部电影是翻拍周润发主演的“英雄本色”,另外在剧情中加入韩国的色彩。

    宋承宪接受访问时说,对他而言,“英雄本色”是小时候的一个梦想。周润发戴着墨镜开枪和利用伪币吸烟等的姿势、一直都留在他的脑海里。对他来说,周润发表现的就是英雄豪气。

    戒烟已五年多的宋承宪,为了展现男性美,又重新开始吸烟。

    “英雄本色”是香港最具有代表性一部电影,由狄龙、张国荣、周润发等在一九八○年代联合担任主角,导演吴宇森因拍本片一炮而红,从此红遍全世界。

    由于“英雄本色”广受欢迎,因此拍“无敌者”难免会感到不少压力。为了制作一部不亚于原作的翻拍片,导演和演员都做出了最大的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