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言承旭巴望章子怡 肖想《巾帼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8 15:24:06   来源:   

    言承旭一连推掉3部偶像剧,想转大银幕,传出可能演出章子怡新片《巾帼英雄》,他跃跃欲试,目前已积极加强英文,他旧爱林志玲往日本发展,他则和好莱坞接轨。

    赵薇曾演过马楚成执导的花木兰角色,章子怡版的《花木兰》,改名《巾帼英雄》。大陆消息指出,剧组日前公布导演人选,由《古墓奇兵2》、《龙卷风》等片的美国导演杨狄邦执导,资金来源是北京博纳影视与英国、加拿大等地共同拍摄,预计今年秋天在横店开镜,明年1月拍完。

    章子怡在片中演花木兰,全片英文发音,这也是她《艺伎回忆录》、《骑士》后再次接拍英语电影,她与纪灵灵等人担任制片。言承旭推掉《华丽的挑战》、《咖啡王子台北店》、《拜金女王》三戏,传出他11月将与章子怡合拍电影,他经纪人昨称不便透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