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亮相否认耍大牌 提醒助理注意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8 17:14:50   来源:   

蔡依林亮相

  蔡依林经过助理耍大牌风波,今天首度在台公开露面。面对媒体,Jolin态度大方,回答云淡风轻,只称事件乌龙,她本身跟耍大牌无关。蔡依林日前在上海录节目传出助理耍大牌,唱片公司事后做出澄清,Jolin则在微博透露委屈写道,坦白说被刺久了,说完全没事、没有一丝伤口是骗人的。
  
  她今天下午在台北东区出席美人计Voguing创意舞蹈大赛活动,为参赛者赛前加持,也是历经耍大牌事件后第一次公开面对媒体,超过30家平面、电子媒体记者塞爆活动场地,镁光灯闪不停。面对媒体追问耍大牌事件,蔡依林定调乌龙一场,她也叹,这次从专辑预售开始,新闻不断。她本身跟耍大牌无关,别人可能对她周遭配备有所要求,她也提醒身旁的人要注意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