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佩内洛普克鲁兹忙里偷闲 与丈夫外出浪漫观影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8 17:30:09   来源:   

    今年夏天,36岁的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一直在位于太平洋中部的瓦胡岛上,和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一起拍摄《加勒比海盗4》(Pirates 4)

    现在,她终于回到了加利福尼亚圣摩尼卡。还在9月4日周日晚上,和丈夫贾维尔巴尔登(Javier Bardem)一起出去看了场电影

    两人看的是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和安妮特贝宁(Annette Bening)主演的《孩子们都很好》(The Kids Are All Right)。在观影过程中,还不时品尝着爆米花。

    在照片中,佩内洛普一身海恩斯莫里斯(H&M)的平价品牌装扮,但和贾维尔一起,挽臂携手,夫妻和谐,着实令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