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轻喜剧《你是哪里人》关注社会热点 杨恭如变凶悍“杜拉拉”不知哪里人(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8 18:32:4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9月7日下午,由湖北嘉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新锐导演蒋旭携主演杨恭如、苗皓钧、唐文龙、潘阳、李斯羽、张俪以及二十多位演员出席。杨恭如一袭黄裙频频张口大笑显豪放,李斯羽则是白纱小短裙亮相,显出青春气息。导演蒋旭介绍说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融爱情、时尚、励志、喜剧等多种风格于一体,反映现代年轻人所关注的求职、买房、择偶等诸多现代人的热门话题,将较为沉重的社会问题用轻喜剧的形式表达,让观众看到,时尚现代轻喜剧一样可以表达现实题材。电影讲述了一群客居北京的外地人一边漂泊一边奋斗的故事,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各怀向往与梦想,带着自己的乡音和生活习惯来到北京奋斗,在这片本不属于自己的地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属感。众主创将分别出演经济适用男、蜗居族、蚁族、月光族等角色。影片用诙谐轻松地叙事风格,表达了主人公对生活的态度,观众对于片中角色身份的认同加大了情感的共鸣。片中增添的时尚温与情元素,令每个角色都更为养眼和饱满。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除了杨恭如、苗皓钧、潘阳、姚笛等加盟外,还有著名笑星李琦、张海燕、雪村、句号等人客串。另外,知名脱口秀主持人那威、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曹涤非、实力演唱组合1983等也都跨界加盟,剧组还为每位明星制作了拍戏用的证件,可谓煞费苦心。影片将全程在北京拍摄,预计年底将与观众见面。

    

    杨恭如不做“时尚女魔头”  潘阳口误叫杨恭如“阿姨”

    《你是哪里人》是亚洲小姐杨恭如复出后的第一部影片,她饰演女一号,出演一位干练又霸气十足的杂志社女主编,似乎颇有“时尚女魔头”的范儿,还是个海归上海人,对此杨恭如说:我演的这个主编是从海外留学归来,对待下属十分严厉,属于比较凶悍、干练型的,有人犯了错她都会直接说出来,那种威严从工作上就能体现出来。”这难免让人想起电影《时尚女魔头》和前不久刚刚热映的《杜拉拉升职记》,不过导演和杨恭如却表示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既不像《时尚女魔头》,也不像其他任何影片,主演苗皓钧也一口否认本片与其他有相似之处。他说:“《杜拉拉升职记》是从低层往上升,我们这个戏一上来就是高层了,跟哪部戏都很不一样的。”杨恭如也表示影片跟《时尚女魔头》一点都不相似,称自己要出演不一样的“女魔头”。但到底有什么不同,则要观众看完电影再做判断。据悉,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中的方言台词可谓是影片中的一个亮点,除了英文和普通话外,北京、山东、东北、上海口音轮番上阵,这也难坏了众影星。杨恭如说:“片中我演的是来自上海的蕾,她美国读研归来后落户北京,虽然有北京户口,但是心里并不认同自己是北京人。由于崇尚西方文化,又更喜欢上海,所以她说着一口上海普通话偶尔夹杂英语。好在这个角色是个海归,所以讲得不好也可以被理解。可能因为自己是上海人,所以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才找我出演片中的海归上海人。”其实杨恭如从小就离开上海在香港创荡,而上海话和粤语差太多,在这部戏中,杨恭如扮演来自上海的蕾,在“白骨精”、女强人的光鲜外表下,发生了许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为了拍好这部戏,杨恭如提早进组,向专业老师学习“上海话”。当被问及学习上海话的感受时,她表示上海话很难说,自己吃尽了苦头。谈及自己的角色,杨恭如表示:“我与潘长江之女潘阳有很多对手戏。片中我们两人谁也不服谁!”,一旁的潘阳补充:“正因为我们两人谁也不服谁,所以矛盾重重。从开始时对这个上司一百个不服气,到最后两人互相理解,中间也经历了很多曲折的事情。”看来别看杨恭如生活中总是给人十分温柔的感觉,但在戏里扮演她下属的潘阳也不由得感叹道:“她从气场上就能压倒我。”有意思的采访中,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口误叫杨恭如“阿姨”,结果被满场“追打”。出道以来总是跟爸爸潘长江一起亮相的潘阳当天承认自己这回首次“触电”算得上是“单飞”之举,在都市时尚轻喜剧片《你是哪里人》中潘阳首次“触电”,出演杨恭如扮演的杂志主编的下属“曦”,古灵精怪的性格和爽快泼辣的东北腔成为戏中一个亮点,导演透露潘阳在剧中表现令人惊叹,相信一定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潘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