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D大片《塔拉星球之战》号称动画版《阿凡达》“十一”攻占银幕(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9 02:31:02   来源:   

    9月30日,由《泰坦尼克号》以及《星际迷航》系列电影的特效师阿瑞斯托曼尼斯瑟巴斯导演、描写地球毁灭之后,地球人的星际战船入侵外星的美国3D分账大片《塔拉星球之战》将在中国内地两千块银幕同时上映。让喜欢反战、环保、科幻题材3D大片的内地观众先睹为快,相信《塔拉星球之战》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奇的观影体验。导演瑟巴斯表示3D技术简直就是为拍摄这样的动画而诞生的,无论是太空中的景色还是一艘艘飞船,无论是战斗的场景还是塔拉星球上的景致,3D技术都能完美地展示。今年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举办前夕,主办方公布了15部具有入围“最佳动画长片奖”资格的动画电影,《塔拉星球之战》与《飞屋环游记》、《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赫然在列。《塔拉星球之战》还荣获加拿大渥太华国际动画电影节“最佳动画长片”大奖,意大利基夫尼电影节“银鹫奖”,美国心地电影节“水晶心奖”,并成功入围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首届3D电影大奖。

     

  据悉,影片《塔拉星球之战》是根据导演2003年拍摄的同名获奖动画短片改编而成。主创团队精益求精,制作周期长达7年,讲述的是在不远的将来,地球已经毁灭了,人类为了自身的生存入侵美丽如画的塔拉星球。崇尚和平的塔拉人玛拉联合人类飞船驾驶员吉姆,制定了拯救人类和塔拉星球的计划,一场“星际大战”即将展开……影片名字“塔拉”源于意大利语和拉丁语,就是“地球”的意思。在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总署的网站上,有一个美国政府希望在外太空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行星的计划就叫“塔拉计划”,影片的名称也来源于此。由此可见,保护地球不被毁灭已成为全人类的头等大事。好莱坞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对这个题材也十分感兴趣,近期将着手拍摄同名电影。《塔拉星球之战》在北美放映后反响强烈,美国观众看后惊呼这是一部比《阿凡达》更刺激的电影,简直就是动画版的《阿凡达》。但有的观众观影后却不无忧虑的表示影片只是把人类的战争推迟了100年,人类如果这样让地球毁灭下去,对外星球的战争迟早要发生。IMDB网站上有观众评价这部影片今年的最好的动画电影。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