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饭岛爱死亡真相有望拍成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9 08:03:16   来源:   


饭岛爱

    日本女星饭岛爱于2008年12月24日在家中死亡,当时她才36岁,尽管她已经离开人世一年半的时间,但是对于她“死亡真相”依旧有多种猜测,近日据日本一些爆料网站称,她的死亡真相有可能要拍成电影。

    据悉饭岛爱淡出娱乐圈之后一直致力于开发安全避孕套,通过这种方式来拯救女性,让他们远离艾滋病,只可惜产品还未完成她就已经离开人世,多亏很多人帮忙这个饭岛爱避孕套才得以完成,据悉现在也已上市。不过比起完成饭岛爱的遗愿,更多人关心的是她为什么突然引退还这么早离开人世。

    近日有网站爆料称已有公司要把饭岛爱的追悼书《饭岛爱孤独死去的真相》电影化,饭岛爱的前半生已经拍摄成自传电影,如果这个死亡真相企划真能实现,应该会以她做艺人、引退、神秘死亡为主题,一定会成为焦点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