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咒怨》导演清水崇新片热拍 女主角敲定满岛光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9 08:09:53   来源:   

《兔子:恐怖3D》剧照。

  曾执导《咒怨》、《战栗迷宫3D》等恐怖大片的日本导演清水崇,其指导的最新力作《兔子:恐怖3D》于近日曝光首张剧照,男女主角分别由香川照之与新生代女星满岛光扮演。
  
  该片采用松下公司推出的世界上首个3D摄像机进行拍摄,摄影导演来自澳大利亚的著名摄影师杜可风(ChristopherDoyle),杜可风曾为《重庆森林》、《英雄》等影片担当过摄像。该片拍摄手法与美国电影不同,力求打造物体突然出现在观众眼前的真实效果,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三次元(立体)电影。女主角满岛光曾在08年上映的《爱的曝光》中大放异彩、并且荣获09年日本最佳新人而备受瞩目。男主角由实力派男星香川照之扮演。另外,在影视、广告等多领域发展的大森男朋、以及具有丰富透明感气质的绪川玉木,都将在片中担当要角。
  
  清水导演日前当选正在意大利召开的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3D电影单元”评委会主席。“3D电影单元”是09年威尼斯电影节新开设的一个单元,最终将从一年内在全球上映的所有3D电影中,通过评委会的层层筛选评选出最优秀的一部。继09年拍摄《战栗迷宫3D》之后,此部《兔子:恐怖3D》的再次开拍,看得出清水导演已经将目标锁定在3D电影上。清水导演表示希望通过3D立体影像技术,力求将画面看起来更加真实。
  
  影片《兔子:恐怖3D》讲述了一对正在看3D电影的姐弟俩,突然从屏幕中跳出一只兔子,二人随即被卷入一个神奇的世界中……
  
  该片目前正在热拍,预计9月8日杀青,杀青后清水导演将马不停蹄赶往威尼斯电影节。该片上映时间预计2011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