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伯特帕丁森客串《明星伙伴》 9月12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9 08:27:34   来源:   


罗伯特帕丁森

  北京时间9月8日,据美国媒体消息,电影《暮光之城》男星罗伯特帕丁森(RobertPattinson)客串HBO美剧《明星伙伴》(Entourage)第八季的戏份曝光,并将于9月12日播出。
  
  今年1月份之时,有媒体就披露,罗伯特帕丁森将在《明星伙伴》第八季中客串演出,该剧剧组并没有出面证实,反而是保留悬念,秘密拍摄了罗伯特帕丁森的戏份。
  
  如今,罗伯特帕丁森在《明星伙伴》第八季的角色曝光,他在该剧将客串杰里米皮文(JeremyPiven)饰演的“阿里”(Ari)“有史以来最困难的客户”。而这集剧集,将于于9月12日播出。
  
  此外,歌手埃米纳姆(Eminem)和女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aguilera)客串《明星伙伴》的消息,也得到了证实。
  
  《明星伙伴》第八季,是该剧的完结篇,将在明年夏天播出大结局。
  
  《明星伙伴》是HBO电视台一部非常成功的剧集,从2004年开始播出到现在,一共获得了五项艾美奖,其中有三次都是杰里米皮文获得的喜剧系列剧最佳男配殊荣。而从2007-2009三年间,剧集都获得了最佳喜剧剧集的艾美提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