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阮经天姚元浩隋棠许玮甯被曝双约会泰国还愿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9 08:39:50   来源:   

  四面佛加持,姚元浩《新兵日记》翻红?据民众目击,姚元浩、阮经天、隋棠与许玮甯昨以DoubleDate方式结伴赴泰国,外传4人因曾向泰国四面佛祈愿事业大发,结果过去1年4人演出作品全都开红盘,特别挤出3天假期赴泰还愿
  
  泰国四面佛威名远播,港台许多艺人都曾前往朝圣。其中蔡依林2002年曾因合约纠纷陷入低潮,参拜四面佛后东山再起,称霸歌坛至今;在演艺圈摆荡多年的罗志祥也传拜了四面佛后从此一路顺风;而去年萧亚轩发新专辑前,也曾只身赴泰拜四面佛。
  
  香港近年最出名的例子,是2002年谢霆锋车祸顶包案,后来他获轻判,传母亲狄波拉特地飞赴泰国向四面佛还愿。
  
  据了解,《新兵日记》开拍初期,姚元浩曾赴泰拜四面佛,当时女友隋棠、小天与许玮甯是否同行不得而知,但从去年到今年,从许玮甯起跑,《下一站幸福》演技备受肯定,接著《艋舺》让勇闯银幕的小天事业再上一层楼、隋棠接棒抢下《偷心大圣PS男》女主角,最神奇的是姚元浩,一部《新兵日记》让苦熬8年的他一夕登上一哥宝座。
  
  不过姚元浩经纪公司表示,这3天他确实向《新》剧请假,是为了参加新加坡电视录影,应该没有时间安排私人行程。凯渥则表示,隋棠、许玮甯这几天都休假,但阮经天今、明都有非公开工作行程,“民众应该看错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