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隐形将军》北京掀收视热 黄觉影视双拳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0 14:34:42   来源:   

黄觉(左)《建党伟业》出演李达

黄觉领衔《隐形将军》

黄觉越来越百变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黄觉独挑大梁的谍战大戏《隐形将军》在各地热播后,登陆北京荧屏。有“民国小生”之称的黄觉首度挑战内心复杂的最高卧底,成为全剧最大看点,再次将“隐形热”带到北京。

    虽然正在北京赶拍献礼大片《建党伟业》,但拍摄时间紧张黄觉也无缘观看自己的电视作品。不过听闻《隐形将军》在北京收视不俗,他也颇感欣慰。对于自己首次尝试的角色,黄觉表示整个过程就是不断播种和收获,非常过瘾。他饰演的男主角“连成”是潜伏在蒋介石身边时间最长、官衔最高的卧底――连成。连成是一个被冯玉祥誉为“在北伐时与我共过患难”的青年军官,一个在中原大战的危机中救出蒋介石的勇将,一个统御桂系主力在正面战场奋战的抗日将领,一个在蒋介石身边参与最高机密的智囊。这样一个复杂传奇的人物被黄觉演绎地入木三分,被不少观众称为全剧“最出彩的人”。

    不难看出,在《倾城之恋》、《爱盛开》等多部年代戏之后,黄觉的演艺触角不断延伸,饰演的角色也更加多元化,多部脍炙人口作品的推出更使其成为各大电视台和片方争抢的红人。同时黄觉也透露自己今年下半年他将会主攻大银幕,去年一部《麦田》让很多意外地人看到了他粗狂、不羁的硬汉气质,展示出超强的可塑性,这也更让大家对他接下来的电影作品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