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混江湖 吴宇森赞比发哥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0 15:56:04   来源:   

    改编自吴宇森执导的《英雄本色》的韩国电影《无敌者》,8日在韩首映,吴宇森带妻子牛春龙赴首尔捧场,大赞电影诠释“江湖兄弟情”更深入,说宋承宪比起当年周润发(发哥),更“可爱活泼”。

    吴宇森9日上午与《无》片导演宋海成参加记者会,他之所以让韩国导演翻拍,是因他认为韩国导演能理解《英雄本色》中为兄弟牺牲自己的精神,而非改编为普通的枪战片。

    《无敌者》首映,宋承宪、朱镇模和赵汉善等主要演员齐聚一堂,朱镇模自爆在张东健婚礼上大哭,因他感情空窗好几年,大叹:“没女友,感觉很孤独。”他还抱怨,张东健婚前,住处离他家只有2、3分钟距离,婚后却“有异性没人性”,连电话都不通了,让他更感寂寞。赵汉善昨入伍当兵,表示当初因工作等原因,延迟入伍,如今女儿都有了,他会更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