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宇森挺韩版英雄本色赞宋承宪表情胜发哥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0 17:18:45   来源:   

    韩片“无敌者”翻拍自23年前的经典港片“英雄本色”,导演吴宇森特地赴韩力挺该片,昨在首尔记者会上,被问到对港、韩小马哥的感觉如何,他笑说:“我觉得宋承宪比周润发的表情更可爱耶!”南韩是第一个翻拍“英”片的国家,并由吴宇森亲自参与制作“无”片。吴宇森透露在威尼斯影展看了“无”片,在场的外国人都对该片称赞不已,并透露:“这部戏的兄弟情太感人了,我看的时候一度热泪盈眶。” 16日在南韩上映的“无”片,前天下午在首尔举行记者会,现场众星云集,孙艺珍、苏志燮、韩佳仁和延正勋夫妻档等皆出席捧场。而男主角之一的赵汉宣在结束记者会后,于昨下午入伍,他因无法宣传向同剧演员致歉,还说:“我在军中生活会很想念老婆跟小孩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