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4成军10周年 央视邀春晚再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0 17:35:01   来源:   

    上一次央视春晚,找来台湾已经解散的偶像团体小虎队,合体登上春晚开唱,引发一阵风潮,甚至让小虎队的合体演唱价码再飙高,现在传出春晚单位,有意邀请同样也是台湾偶像团体的F4合体,刚好今年是F4成军第10周年,经纪人不否认有接到春晚邀请,但是对于价码相当低调。 F4:“我绝不能失去你。” F4以流星花园红遍亚洲,4个人分头发展各有一片天,今年刚好是F4成军第10周年,根据平面媒体报导,央视春晚正在计画秘密邀请F4合体献唱。

    还记得这一幕吗?小虎队登上春晚合体开唱,勾起了许多七年级生的共同的记忆,带领许多观众重回过去时光,广大回响,人气还打败天后王菲,小虎队3人合体引发一阵风潮,也让3个人在大陆的人气跟着飙涨。

    趁着春晚后的热潮,有厂商开出小虎队的合体价码,一场高达2500万,价码再加30%,而F4演唱会唱酬一场近2000万,F4的经纪人不否认春晚找上门,低调表示,还在谈详细的合作企划案,四大帅哥同台,这一幕让歌迷非常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