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法师的学徒》上映 多元素结合演绎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1 10:39:09   来源:   

《魔法师的学徒》剧照

  记者日前获悉,一部好莱坞魔法大片《魔法师的学徒》将于9月9日登陆省会。《魔法师的学徒》把浪漫的爱情、古老的法术、现代的都市完美结合在一起,演绎了一场匪夷所思的城市传奇。

  《魔法师的学徒》源自迪士尼1940年经典音乐动画片《幻想曲》中同名章节。影片讲述在今日的纽约曼哈顿,一个新人被著名魔法师训练成对抗邪恶黑势力、拯救城市的英雄,并获得了自己的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被称为“票房毒药”的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饰演巫师。穿着黑色皮大衣的他虽已年逾不惑,但自身的魅力仍旧不可抵挡,明明是配角,却总是抢了男一号的风头。片中的他骑着能飞的铁鹰,与邪恶巫师斗法,上天入地,很是抢眼。

  片中“学徒”一角由阿帕图校园喜剧出身的新秀杰伊·巴鲁切尔出演,此前杰伊主演的喜剧片《我配不上她》曾获得不少肯定。在《蜘蛛侠2》中扮演大反派“章鱼博士”的阿尔弗雷德·莫里纳也在片中以全新形象出镜,饰演凯奇的死敌。

  意大利古董级美女莫妮卡·贝鲁奇在片中扮演尼古拉斯·凯奇的恋人。片中,一千年没有见面的爱人,尼古拉斯·凯奇与莫妮卡·贝鲁奇重逢后自然格外兴奋,两人深情拥吻,场面一时感人至深,电影瞬间变成了爱情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