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希亚拉助阵第27届MTV大奖颁奖礼 担任表演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1 11:01:48   来源:   

希亚拉(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嘻哈天后希亚拉 (Ciara)将作为表演嘉宾出席第27届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希亚拉表示:“迈阿密的Club Mansion派对真的非常有趣,我觉得这是一个不可复制的夜晚。我将准备动身前往洛杉矶了,因为我将要在本届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上表演。”

    其他已经确认将出席盛典的表演嘉宾包括:艾米纳姆(Eminem)、坎耶·维斯特( Kanye West)、德雷克(Drake)、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亚瑟小子(Usher)、帕拉摩尔乐队(Paramore)。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也会成当晚的表演嘉宾,不过她将担任盛典的暖场嘉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