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建联加盟电影《神奇》 黄奕片场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4 15:15:15   来源:   

黄奕片场庆生

易建联休闲着装

黄奕许下生日愿望

  由上影集团与美国篮球协会(NBA)共同战略合作的电影《神奇Amazing》在上海拍摄正酣,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的NBA中国籍球星易建联已于9月11日正式加盟。在为期4天的拍摄期中,易建联将与黄晓明、黄奕、冯德伦、陈建州、新版《红楼梦》少年薛宝钗扮演者李沁、上海名主持朱桢、蒲巴甲等一同完成在《神奇Amazing》中的特别 电影报道戏份。采访中导演冯德伦和女主角黄奕对易建联的首次“触电”大荧幕的表现称赞有加。探班日恰逢黄奕生日,剧组特别准备了篮球造型的蛋糕给黄奕庆生。

  《神奇Amazing》于8月中旬开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先后连续迎来3位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卡梅罗-安东尼及易建联。加上来自中国、韩国、美国的一线电影明星班底,足以体现出《神奇Amazing》的互融性、国际性。

  9月13日,《神奇Amazing》剧组邀请媒体探班的地点是仅在一天一夜时间里就快速搭建而成的、全球唯一一家“不对外营业”的NBA专卖店。由于在8月18日,德怀特-霍华德在世博园拍摄时,引来数百粉丝热情围观。这次,为了不影响到游客参观世博,《神奇Amazing》剧组决定将开设在世博园区内的NBA专卖店“原样”“搬至”园区外,来保证完成剧本中的场景设置。新选场地的一些限制,使得剧组在24小时内就搭建、布置完毕了专卖店的全部实景,也堪称“神奇Amazing”。

  探班日恰逢黄奕生日,剧组特别准备了篮球造型的蛋糕给黄奕庆生。谈到和易建联的首次合作,黄奕透露他完全不像新人那样会紧张,“我觉得他演得挺好的,表演很自然。不过也许这里边太热了就不停地流汗,三个化妆的小姑娘都要跳上去帮他擦汗。但是我们配合还挺默契的。”导演冯德伦也表示易建联的表现出乎他意料,基本上没NG,“他有一些小眼神和幽默感,我们看了以后都很惊奇。”

  据悉,在整个9月份的拍摄期中,除了易建联,篮球明星王治郅也将于近日进组,携手在电影胶片里共同演绎酣畅淋漓的“完美对决”。

[page_break]

黑人与黄奕合影

三人合影

[page_break]

众主创合影

黄奕吹蜡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