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雅20万办寿宴 姐妹祝福独缺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5 16:32:01   来源:   

阿雅(左三)过生日,好友阿妹(左起)、小s玩得尽兴,Makiyo更是喝到早上6点才回家

小甜甜提前和圈外好友过生日

    阿雅14日过32岁生日,13日晚她花近20万办生日派对,好姐妹小s、范玮琪、Makiyo、吴佩慈、张惠妹、Janet、白歆惠、蝴蝶姐姐等几乎全到齐,缺席的大s也早准备好礼物,连张小燕、庾澄庆、吴宗宪、王伟忠等重量级大老,也到场一起同乐。感情稳定但低调的她,外国男友至今没曝光,前晚派对也没出席,大部分姐妹都没看过本尊,连男友送什么礼物,也没听她提起。

    而13日生日的小甜甜,提早庆生,她在微博上收到满满祝福,其中好姐妹蝴蝶姐姐的一段祝福留言说到,“我希望我们以后变成甜甜奶奶和蝴蝶奶奶时,还是能一直当好朋友!”让小甜甜大呼感动,回覆:“你永远是我的家人…我的骨灰还要跟你还有你爸爸妈妈放在一起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