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赴京为《天堂绣》配音 档期排至年底忙翻天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5 16:44:54   来源:   

陆毅《天堂绣》剧照

陆毅配音

陆毅身处花海

陆毅与于洋对戏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刚刚前往横店进组拍摄新剧《皇粮胡同19号》的陆毅,专程抽时间前往北京为他此前所主演的电视剧《天堂绣》配音,为了更好的诠释这部讲述苏绣文化的作品,陆毅表示希望自己亲自来配音能够提供带给电视观众更好的感官体验。而即将展开亚洲巡回宣传的史诗巨制《三国》,加上由他与陈坤、袁泉联袂主演的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上映在即,更是将陆毅的档期排至年底。

    据悉,陆毅在新剧《皇粮胡同19号》中将出演地下党,虽说是单元剧中的一小部分,但作为又一次颠覆性的出演,跟《天堂绣》、《三国》、《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等作品形成了鲜明对比,四部作品在同一时期赶上拍摄与宣传,陆毅档期已经排到了年底,除了电影的全国巡回宣传外,更将在下个月随《三国》剧组前往日本宣传,而近期广告邀约也不断的他,已经是没有丝毫私人时间。近期在接受访问时,有媒体问及档期如此满将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陆毅表示非常感谢家人的支持和理解,妻子鲍蕾更是她强有力的后盾,将家中一切都打点地十分妥当,使得他以最好的面貌来面对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