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志浩:相信二审判决与一审相同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5 16:55:24   来源: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为监护权官司抵达家事法庭。

  贾静雯的前夫孙志浩14日表示,他很信任台湾司法的公正性,除非贾静雯能提供新的证据资料,否则,以现有的局面,他相信二审法官仍会以子女最佳利益原则,作出和一审一样的判决。
  
  孙志浩也认为,贾静雯动用资源企图造成舆论压力,但如果每场官司输的一方都用这种大张旗鼓方式企图影响司法,那司法岂不是乱了套。
  
  对于陶子质疑法官没有考量孙志浩的人格、以及孙家对梧桐妹的溺爱教育,孙志浩说,每个人都可以有他们的想法和说法,“但他们又认识我多少?我和静雯结婚后也没跟陶子交往过,不知道她凭什么攻击我的人格!”
  
  外界认为孙家人对梧桐妹溺爱,他则说,完全是混淆视听。去年二月开始,梧桐妹在美国就每天上学,他也带女儿向图书馆借了一百多本书,让她学游泳和溜冰,去年七月帮她报名游泳训练班,陪上了一个月的游泳课,现在她不需要救生圈就可以在泳池游泳,当她行为有偏差时也一定严格纠正,他怎么教养女儿有人证物证,其它人不应该口说无凭。[page_break]

贾静雯及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