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咏琪否认恋上名牌太子爷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5 17:16:46   来源:   

梁咏琪与刘心悠昨日盛装出席护肤品牌Fancl活动

  梁咏琪(GiGi)与刘心悠昨日(14日)出席护肤品牌Fancl活动,心悠以性感TubeDress示人,抢去GiGi不少风头。
  
  GiGi否认与名牌SalvatoreFerragamo家族成员拍拖,她谓:“我与该品牌合作6年,又去意大利看骚,和他们家族成员很熟络,因为品牌在香港搞Opening,邀请10名嘉宾出席饭局,他是其中一个,当晚有很多人,只拍到我们,可能他比较有型吧!”
  
  刘心悠羡慕嘉欣
  
  GiGi表示对方乃有家室之人,至于会否可惜?她说:“世界上还有很多好条件的男士,给时间及空间等我去发展呢。”对于林嘉欣已婚兼怀孕,她说:“好愕然,都替她开心,她是好平实及低调的女仔,笑容甜美,生出来的BB也应该好甜。(你会否未婚生仔?)我较传统,想有个家庭给小朋友成长。”
  
  此外,刘心悠刚由纽约看秀返港,对于林嘉欣结婚之事,她说:“同事说双喜临门,我以为是生孖胎,原来是误会,恭喜她!(愕然吗?)很自然的事,这是她自己的选择。”已5年没拍拖的心悠坦言羡慕嘉欣,也想觅得Mr.Right。[page_break]

梁咏琪与刘心悠齐声恭喜林嘉欣双喜临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