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藤原纪香白歆惠同台竞艳 化身奇异果甜点达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6 08:36:08   来源:   

    今日,藤原纪香在台出席某活动,展现她不为人知的料理才艺,化身奇异果甜点达人,大推她原创的两道奇异果甜点。台湾名模白白亦有出席。

    出道长达19年仍以不败日本性感女神著称的藤原纪香,今日以一袭金色贴身礼服展现她的喷血好身材保久不变形,私密处方就是多汁的纽西兰奇异果!初次和台湾名模白白会面,藤原就暗使美丽心机,原来两道甜点“奇异椰奶酪”及“奇异芝麻圆舞曲”都藏有让肌肤变嫩的元素,奇异果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椰奶酪的明胶生成胶原蛋白;而跟芝麻搭配可以加倍抗氧化,维生素C还能帮助芝麻中的铁被吸收,促进气色红润,难怪白白忙着电影宣传也要抽空前来偷师朝圣,让她大呼美味当前忍不住,幸好是低热量的奇异果甜点,现场多吃了好几口。

    满39岁的藤原今年已是第三年当选日本人心目中最理想身材女明星第一名,获胜的理由包括:体重没有过轻、肌肉秾纤合度,给人刚刚好的感觉。这与藤原一贯的饮食、运动、养生习惯大大有关,也因如此她才会特别喜爱奇异果,常常将奇异果当做早餐食用,和白白同台的她完全未显老态。在日本为奇异果拍摄的广告影片,藤原裸身跳高将身体呈现诱人角度,以奇异果遮住性感部位。广告播出后,无论男女对于她的身材有着无限的想象空间,让她性感女神的地位屹立不摇。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