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青霞妹妹貌美如花 明星气质乡土味结合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6 11:18:47   来源:   

林青霞和妹妹林丽霞

  9月16日讯1977年一个炎热的下午,在邵氏影城《金玉良缘红楼梦》的片场,忽然间林青霞带来两位女士介绍给记者认识:年长的是她的母亲,年轻的是她妹妹林丽霞。哦?她的妹妹?当得上林青霞的妹妹,她的长相也不比姐姐逊色!
  
  在林青霞向记者介绍她妹妹时,留意这位林丽霞:她长得比林青霞高一些,身材也比较丰满,架起墨镜,有点儿明星味,但更有一股“娘”(乡土气)的味道,当年来自台湾的女孩子,一般都有这一股味儿,跑不掉的。
  
  当问她会不会跟随姐姐进入电影圈发展,林丽霞说她还未完成大学课程,未有这方面打算,但对电影很喜欢,尤其姐姐演出的电影。哦,又是一位聪明伶俐的女孩子,据了解,林青霞当日是一家之主,那是说她负担养活一家之责。
  
  后来,林丽霞没有当上明星,完成大学课程之后,嫁去美国做家庭主妇,姐姐林青霞今日也成为主妇,但她仍然是最美丽的明星,在影迷们心目中留下了她的倩影。[page_break]

林青霞与妹妹丽霞(右)[page_break]

米雪VS雪梨[page_break]

任容萱与Selina[page_break]

林艾为VS林心如[page_break]

徐若瑄VS徐佩瑜[page_break]


张韶涵VS张韶轩[page_break]

蔡依林VS蔡旻纹[page_break]

李冰冰VS李雪[page_break]

秦海璐VS秦楠[page_break]

宋祖英VS宋佳玲[page_break]


孙燕姿VS孙燕美(最右)[page_break]

李湘VS妹妹[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