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小彬太累哭闹“砸场” 暂离《大国民》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6 16:05:31   来源:   

    小小彬日前录华视《综艺大国民》情绪失控,他自新加坡回来,小感冒加上白天上课、晚上录影,5岁的他闹脾气,制作单位赶紧找他前任绯闻女友阿宝代班,也决定节目改版,让他先停录两集。

    他的经纪人严家正说:“当时他刚睡醒,不舒服又累,毕竟是5岁的孩子,闹一下脾气就哭了。”他是节目的收视灵丹,但他对大人的梗不清楚,也怕说错话,节目配合他改版,他由“助教”晋升为主持人,和吴宗宪平起平坐,严家正说他的酬劳仍维持一集2万。

    代班的阿宝很喜欢曾国城,吴宗宪问她:“你长大之后,也不能和城城哥一起,要怎么办?”她语出惊人:“那就再找别的啊!”问她爱曾国城还是吴宗宪?她认真的说:“我不能说要选谁,不然城城哥会难过。”小小彬下月搬家,他上卫视《一袋女王》,曾国城问他未来目标,他却说:“希望妈妈赶快回来一起住。”小彬彬向他保证“妈妈的事情交给我”,他还说看到妈妈照片就想哭,小彬彬和前妻黄秀玲关系变好,前妻有要搬回来? “她工作在桃园,比较不方便,先这样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