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姿胞弟车祸索偿案内庭聆讯 聆案官已作颁令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09:36:15   来源:   

黎姿弟弟

  9月1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息影女星黎姿的胞弟黎婴,于2007年遇上严重交通意外,导致头部重创兼一眼失明。黎婴去年由母亲代表向肇事计程车司机及车主索偿,案件昨于高院作非公开内庭聆讯。黎婴代表律师未肯回应是否达成和解,只透露聆案官已作颁令。
  
  黎婴由母亲陈婉代表入禀高院,向肇事计程车司机林龙天及车主潘伟雄索偿。案件早于今年3月提讯,遭索偿计程车司机申请将专家报告呈堂,指黎婴的伤势显示他可能没有扣上安全带,惟法官拒绝其申请。
  
  事隔半年,案件昨在聆案官席前作非公开聆讯,审讯表列出聆讯性质是申请批准协议书。聆讯昨日历时不足20分钟;及后,黎婴代表律师在庭外只透露聆案官已作出颁令,但以保密为由,对内容三缄其口。当被问及案件日后会否再开庭时,律师不置可否地称:“都有可能。”
  
  原来经营皮肤护理中心的医生黎婴,2007年乘坐计程车至湾仔摩理臣山道时,被另一辆计程车拦腰猛撞,半身被抛出车外,昏迷3个月才苏醒;头部受重创,其中一只眼更因此失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