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信哲自曝相亲被拒绝 目前单身最长恋爱仅1年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0:40:59   来源:   

从这张图片上看,张信哲艳福不浅

  台湾歌手张信哲43岁,出道21年,15日发行第32张专辑《初》,宣布所有专辑正版销量破千万张。他始终与绯闻绝缘,外界对他性向好奇,记者会上经纪公司以钢管辣妹“逼婚”,他称感情空白,称20多年来最长一段感情1年多,他把对象都以“女孩”相称,也说爸妈曾安排相亲,被女方父母拒绝。

  张信哲说,感情分手多因长年在外演出。父母常逼婚,时常安排相亲,对象多是爸妈朋友女儿,他会出去陪吃饭,也曾被女方家长反对:“听到是我就回掉。可能是中南部父母较保守,不爱女儿嫁艺人。”他外形比昔日稍浮肿,坚称没发胖,也未整形,仅打过斑。他见钢管妹心情大快说:“香车配美人,我现在像台性能卓越的跑车!”

新闻表情